学院新闻


爱丁堡大学Dr. Margaret Graham来访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6 

49日至10日,来自爱丁堡大学的Dr. Margaret Graham在中英国际低碳学院进行了为期2天的交流访问。Dr. Margaret Graham是爱丁堡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副教授,同时也是该学院国际交流负责人,是低碳学院与爱丁堡大学之间重要的沟通纽带。

9日下午,我方与Dr. Graham展开了教学合作会谈。双方就17级已赴爱丁堡大学攻读双学位项目的学生情况、18级学生的申请情况、学院即将开设的3门新课程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10日,学院召开了交大与爱丁堡的双学位项目推介会。Dr. Margaret Graham在会上对爱丁堡大学的背景、定位,各个专业的具体培养方案,以及申请过程中的各项问题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此次推介会使低碳学院的学生们对在爱丁堡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本次来访收获颇丰,双方无论是在教学合作还是在学生培养方面都达成了合作意向,对低碳学院的教学管理进行了有效的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