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英国际低碳学院赴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开展合作会谈


发布时间:2019-06-04 

5月24日至26日,为拓展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国际合作,加强与世界顶尖高校在低碳研究领域的联系,低碳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长颖一行访问了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

24日至25日,学院一行访问了麻省理工学院,与麻省理工学院机械工程系前任系主任Gang Chen、现任系主任Evelyn Wang,机械工程系教授Ahmed Ghoniem、Energy Initiative亚太地区合作关系主管Wendy Duan进行了合作交流会谈,探讨了两院在科学研究、高端培训、学生交流交换、教师访学等方面的合作。

会后,赵长颖一行还参观了Gang Chen教授及Evelyn Wang教授的实验室。

26日,低碳学院一行访问了哥伦比亚大学,与地球与环境工程系的专家学者进行了科研交流,并参观了Yonghong Zhang Family Center for Advanced Materials for Energy and Environment等低碳相关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