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低碳学院2020年全日制硕士生招生宣讲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为使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更好地了解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硕士学位项目招生政策优才夏令营选拔录取政策,低碳学院招生团队于5月17至6月2日期间,分别奔赴哈尔滨、大连、北京、天津、西安、南京、成都、广州、武汉、上海(交大闵行校区),开展了招生宣讲工作。

10城市的亲密接触,10场次的热心解答,只为找到优秀的你!

* 注: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第三届优才夏令营将于7月16日-7月17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临港校区举行,夏令营是我院招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最主要的方式。

 宣讲会上,招生负责老师们就低碳学院背景、办学优势(硬件配备、双学位项目)、人才培养(培养模式、奖助学金政策、学生活动、企业参访和实习)、师资力量、科学研究以及招生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受到在场学生的热烈反馈。宣讲会后,学院老师也针对学生们的各项疑问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解答。

        此次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为全国各地学生了解学院的办学模式和招生政策,吸引更多优质生源以及招生推免工作提供了最直接最便利的交流。

       金秋九月,希望能与这些优秀学子重逢在交大美丽的校园里。也祝福这些学子,筑梦交大,逐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