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副校长Yi-ChenLan教授一行来访低碳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3 

10月12日,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副校长Yi-ChenLan教授一行走访了低碳学院,学院副书记许敏,院长助理李姝姝及相关教师等参加会见。

许敏首先对西悉尼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向代表团介绍了学院的愿景使命、发展特色,尤其是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高端培训、产业孵化四个方面的规划与进展。

Yi-ChenLan教授介绍了西悉尼大学在碳审计、碳核算、碳交易、碳足迹等领域的科研与教学成果,并着重介绍了其在环境科学领域颇有声望的霍克斯伯里环境研究所。双方与会人员针对碳审计、碳足迹等领域的科研与人才培养展开了深入交流。

许敏表示,低碳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正在积极寻求与国际名校的合作。西悉尼大学作为一所年轻的大学,以其高质量的学习环境和提供的专业背景已在澳大利亚以及国际上广建声誉。双方可以后续在教学科研、人员互动与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