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低碳学院召开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30 

为进一步健全院内各项运行机制,更好地团结全院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于10月29日召开了“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参加会议的有上海交通大学工会副主席戴宝印,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副书记许敏、副院长何义亮以及低碳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由许敏主持。  

许敏首先汇报了第一届低碳学院工会委员会筹备过程,并对校工会在筹备过程中的指导与关心表达了感谢。随后,大会根据《中国工会章程》要求,现场公示并通过了低碳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议程。

在介绍完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后,会议以差额选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低碳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和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在感言环节,新委员们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与期望,将热心地为大家服务,并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为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戴宝印对低碳学院工会的成立、第一届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围绕工会工作的基本概况、功能定位、会员权益等方面为在场教职工做了介绍。他指出,工会的成立就是要为教职工实实在在办好事,让工会权益惠及人心。希望低碳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们能积极帮助传达校工会相关精神、积极参与各类工会活动,在服务工会会员的过程中紧抓“专心、细心、耐心”这三个要点。

许敏对校工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工会是教职工们表达心声的另一个渠道,希望每一位学院工会成员都能承担起相应责任,办好低碳学院工会,切实做好教职工权益保障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