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Welcome to LCC | 低碳学院迎来爱丁堡大学访问生


发布时间:2020-09-28 

金秋九月,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在迎接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的同时,也迎来了一批来自学院国际战略合作伙伴英国爱丁堡大学的学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原计划于秋季学期前往爱丁堡大学就读的同学留学计划受阻,暂时无法赴英学习。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营造更为浓厚的学习氛围,爱丁堡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进行了密切协商,决定为部分无法赴英的爱大学生提供在交大低碳学院短期学习交流的机会,与低碳学子一同学习、生活。

 

欢迎仪式 Welcome Event

9月21日,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为爱丁堡大学新生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低碳学院院长赵长颖、爱丁堡大学东亚区域合作经理林智生以及学院教务办副主任傅奕来、思政教师张莹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外事老师刘畅主持。

欢迎仪式伊始,同学们一同观看了爱丁堡大学校长的欢迎视频。

赵长颖代表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级低碳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热烈欢迎爱丁堡大学同学的到来,并鼓励大家在低碳学院学有所成,理想成真,度过充实而难忘的一个学期。

林智生也代表爱丁堡大学国际处及驻华办事处进行了欢迎致辞。

 

随后,学院现场连线了爱丁堡大学代表。爱丁堡大学副校长、信息学院院长Jane Hilston教授、爱丁堡大学工程学院院长Conchur O’bradaigh教授以及低碳学院爱丁堡事务副院长Ed craig远程参与了仪式,向同学们致以问候,并对交大低碳学院在特殊时期为爱大学生提供帮助之举表示了感谢,希望同学们在低碳学院能够体验到优质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环境,度过一段难忘而美好的时光。

仪式最后,张莹、傅奕来、刘畅分别向大家介绍了疫情期间校园防疫须知、学校学院的规章管理制度、选课事务及日常学习安排,并就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答疑。

 

活动掠影 Photos

【校园参观 Campus 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