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选举产生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0-10-22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关于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9月29日下午,中共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党支部委员会员大会在学院5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敏主持,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预备党员和学院部分师生列席。

大会在全体党员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许敏强调了此次选举投票对学院、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党员同志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把握新形势新机遇,以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为根本,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随后,许敏介绍了学校筹备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相关情况,宣读了学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和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选举开始,全体党员鼓掌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本次会议中,我院出席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为许敏、张莹;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民主投票和严格公开的计票程序,我院当选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为许敏。许敏表示,将切实履行好党员代表职责,从学院实际、学生成长、学校发展出发,为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建言献策。

随后,会议进行第三轮校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选举投票工作。全体党员根据学校下发的党代会两委委员提名参考名单,经过充分酝酿,全体党员再次提名推荐了学校党代会两委委员名单。

此次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会议圆满完成党代会代表选举及学校党委、纪委委员提名工作,使得全体党员同志在履行投票权的同时,提高了的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学校长远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