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LCC乒乓球学生社团开展首次乒乓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2020-10-19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领略国球魅力,加强学院乒乓球社团建设。10月18号下午,LCC第一届乒乓球交流赛在低碳学院主楼一楼乒乓球室举行,指导教师柳春德以及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学院学子共同参与此次交流赛。

比赛开始前,柳春德表示,因为对乒乓球运动的热爱,大家相聚于此,学院青年学子不仅要在比赛中身体素质得到提升,更要收获快乐,以球会友,促进学院师生间的交流。

随后,乒乓球交流赛开始,比赛采取大循环三局两胜制,保证每位同学都能参与到比赛之中。在对战中,同学们交流发球接球技巧,时不时地会出现惊天一球,让人忍不住拍案叫绝。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酣战,徐哲钧、朱奕康、陶明锋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

所有参赛师生在低碳学院首次乒乓球交流赛中收获了运动的快乐和同窗的情谊,大家不仅体验到了体育赛事带来的对抗,更在团队合作中拉近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距离,赛出了低碳风采!

撰稿:胡文泽

校稿:马圣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