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与活动


“承时代担当,做低碳后浪”-“众志成城战疫情 凝心聚力奔小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讲座主题

勇承时代担当,践行低碳使命

 

讲座时间:

10月28日(周三)

10:30-11:30

讲座地点

低碳主楼5楼会议厅

 

嘉宾

花明老师

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毕业,历任上海综合保税区管理会党组成员、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党组成员、上海浦东现代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等职务。

 

讲座主题:

勇承时代担当,践行低碳使命

 

报告摘要

2020 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两个一百年的交汇年。同样在这一年,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上下坚定一心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彰显出具有显著制度优势的国家形象。

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立足自身专业及办学特色,结合“四史”教育,传承“老同志讲中国故事、交大故事”的优良传统。拟邀请长期投身实践、工作经历丰富的花明老师,结合其个人人生经历和祖国改革发展进程,为低碳学院青年学子讲述其奋斗故事,以及未来低碳行业发展的就业前景及对青年学子的人生建议。旨在鼓舞低碳学子投身低碳、环保及能源事业,肩负起身为交大低碳人应有的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