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低碳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计划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65上午,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2020招生工作会议在学院A432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赵长颖副书记许敏、副院长何义亮、院长助理李佳、学院教师以及全体行政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长颖主持。

赵长颖表示,目前学院招生质量在逐年提高,一所大学核心要点就在于师资力量和生源质量,招生过程就要像打造精品一样,必须以高标准来严格把控“原材料”进出口。

随后,教务办副主任傅奕来就低碳学院未来3-5年的招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主要包含回顾与总结、目标与思路、模式与举措、支持与保障四个方面。他提出应围绕几个阶段性招生目标,进一步突显低碳复合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强化国际化、交叉学科、产学联合培养的模式;营造整体品牌文化,搭建营销策略体系,组织策划品牌活动,利用行业与区域市场渠道,实现低碳理念输出。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群策群力开展了一场头脑风暴,大家踊跃发言,老师们充分结合自己的科研及以往招生经验,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就低碳学院未来招生工作计划提出建设性意见和提议。

最后,何义亮进行了总结发言,我们应当立足于把中英国际低碳学院打造成一个品牌,紧紧围绕将院学生培养成为国际化复合型人才为宗旨,扎扎实实立足临港,将招生宣传的具体工作落到实处,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做足一切前期准备工作。 

 来源:学院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