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低碳风采,勇创佳绩 | 第48届校运会低碳师生精彩瞬间大放送!


发布时间:2020-11-24 

骤降的气温,

挡不住大家似火的运动热情。

11月20日,

上海交通大学第48届校运动会

隆重开幕!

既有精彩激烈的田径赛事,

也有趣味丛生的团队项目。

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

运动会上LCC的精彩瞬间吧!

 

开 幕 式

飒爽英姿,蓄势待发

开幕式上,低碳师生展现了饱满的热情,也将一抹环保的绿色带进了交大校园的运动会现场。飒爽英姿,我们蓄势待发!

 

健 步 走

学习“四史”,重走长征路

作为“四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千人健步走这项活动意义重大。大家通过行走在校园的方式,学习领悟长征精神,向前辈致敬!

 

拔 河

力拔山兮,奋勇拼搏


在首日的预赛中,低碳学子气势如虹,接连击败了农生学院,物理与天文学院。在21日进行的拔河比赛8强赛中,低碳学院对阵密西根学院,直下两盘,成功打入4强!对阵种子选手实力强劲的机动学院,在第一轮比赛我院稍显劣势,虽奋力拼搏却难免吞下校运会以来首场失利。在第二轮中,低碳健儿不畏强敌,在面临淘汰的边缘逆风翻盘,搬回一局!第三轮机动学院明显在心态及体力上均出现了问题,最终被我院2:1拿下,成功创造了逆转奇迹,低碳学院历史首次闯入拔河决赛!在决赛中贡献了精彩的对决,夺得校运会拔河比赛亚军!

 

游 泳

交大飞鱼,勇夺双冠

看这矫健的泳姿,这位乘风破浪的姐姐,就是我们学院的李佳老师啦!她在教工组的50米自由泳与50米仰泳两个项目中勇夺桂冠!为李佳老师和低碳学院喝彩!

 

飞 镖

聚精会神,直击靶心

目不转睛,聚精会神,正是老师们瞄准目标的模样。LCC的老师们真棒!

 

经过前一个比赛日的精彩角逐,

校运会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

我院师生热情不减,

处处都活跃着

低碳运动健儿的身影

让我们继续

直击他们的风采吧!

 

跳 长 绳

身轻如燕,灵活穿梭

教工组

学生组

比赛现场热火朝天,长绳被抡得虎虎生风,我院师生穿梭其间,精神抖擞,身轻如燕,动作敏捷,完美展现了低碳风采!

 

足 球 射 门 & 射 箭

张弛有度,百步穿杨

在足球定点射门比赛中,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频频进球。看,这精准的脚法,着实令人赞叹不已!

在射箭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们沉着冷静,全神贯注,持弓张弛有度,充分发挥了“仁者如射,正己而后发”的射箭精神,彰显飞扬青春。

上海交通大学第48届运动会顺利闭幕,我院健儿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奋勇争先,勇创佳绩,展现了低碳师生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