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 低碳学院举办2020年(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展示与竞赛


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4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展示与竞赛在学院主楼A432会议室顺利举行。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助理邢磊、低碳学院副书记许敏、院长助理李佳(男)等资深教师组成了本次教学竞赛的评审委员会。学院李佳(女)、余海珊、张振东三位老师参与此次教学比赛。活动由李佳(男)主持。

本次教学竞赛旨以“学在交大”为根本,以“上好一堂课,上好一门课”为理念,引导学院青年教师潜心教学、更新教学理念和掌握现代方法,促进学院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许敏首先致词,她表示低碳学院是初次举办院内青教赛,本着展现低碳风采、促成青教成长的目的,积极部署了相应工作。学院对此高度重视、虚心请教,举办过程中注意营造氛围、注重体验,期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标,在学院里形成良好的教学氛围。

三位参赛教师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教学展示和教学反思。教学展示环节精彩纷呈,教学反思环节深刻透彻,三位老师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深入产业实践以及生动形象的课堂互动,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教学展示。

评审委员会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方面对参赛老师们进行了专业点评。经过提问和打分环节,获奖名单如下,现予以公示:

 

一等奖: 张振东

三等奖: 李佳(女)、余海珊

公示期:2020年11月26日 —— 12月3日

 

如有疑议,请联系低碳学院教务办公室:021-80160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