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低碳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4月22日,低碳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低碳主楼43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支部支委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敏主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许敏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为广大师生员工办实事结合起来。

最后,许敏宣读了学院党总支讨论通过的《低碳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她强调,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高标准、严要求,带头开展党史学习研讨,防止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全体师生党员要全力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务必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