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 低碳学院开展师生党员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5月12日,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在临港地区组织开展集体红色观影活动,本次观影篇目为《悬崖之上》,低碳学院副书记许敏出席此次活动。

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 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同志能否脱身,任务能否完成,雪一直下,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严峻考验。在张艺谋导演的光影美学下,这部为献礼建党100周年而作的影片,其中的主人公们——隐蔽战线上的无名英雄,作为鲜血染红旗帜的影像而呈现,所有的党员怀揣同一个信念,义无反顾、舍生忘死。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大家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深化了学院师生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