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拟作学籍处理的陈述通知函


发布时间:2021-05-31 

PABLO SANCHEZ YANEZ同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能源动力专业,班号B2028092,学号120280990004):

您好!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第三十条,以及《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培养管理规定》(沪交研〔2020〕43号)第四十三条应予退学规定第(五)款“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注册而又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的”,上海交通大学拟对您作退学处理。请在2021年6月11日之前与下述联系人联系,办理相关手续,如您对此学籍处理建议有异议,请在下述时间和地点陈述、申辩您的相关事实、理由及依据。逾期不作任何反馈的,将视为您对此退学处理建议没有异议。

满足退学条款“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注册而又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的”的事实依据:

依据《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培养管理规定》(沪交研〔2020〕43)第十六条“无正当理由逾期2周未完成注册手续的,作应予退学处理”,该生自2021年春季学期起未注册(注册时间为2021年2月18日至2021年2月21日)也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目前状态为长期失联,学院相关部门及导师多次尝试联系未果。

 

陈述和申辩时间地点为:

地点: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主楼4楼A432会议室;

时间:2021年6月11日,下午 13:00-14:00

 

联系人: 时老师;电话:021-80160861;邮箱:shiqing@sjtu.edu.cn

办公地址: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主楼4楼行政办公室,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莲路3号

 

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