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低碳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闵行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5月28日下午,低碳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闵行学生座谈会,旨在更好了解闵行校区的学院学子现阶段在生活、科研、就业等方面的诉求,加强师生沟通。学院副书记许敏、19级动力班主任薛渊、思政教师张莹和学院20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分享自己在学术科研和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进展和遇到的问题,同时也对学院和老师们的关怀与帮助表示感谢,现场气氛融洽。在学生代表的发言中,许敏、张莹和薛渊认真聆听了每一个学生的想法,以及就存在的实验进度、论文投稿问题、导学关系、实习就业等问题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许敏表示,针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和需求,学院会尽最大努力来做好资源协调、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为同学们解决困难,同时也希望大家扎实掌握研究生知识,合理分配时间,做好计划,以更自信饱满的面貌投入到以后的科研实践和实习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