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精彩回顾 | 低碳学院第二届师生乒乓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2021-07-05 

为丰富低碳学院师生的课余生活,发扬体育竞技精神,加强学院乒乓球社团建设。7月1号下午、7月2号晚上,低碳学院第二届师生乒乓球交流赛在低碳学院主楼一楼乒乓球室举行,爱好乒乓球运动的师生们积极参与了此次交流赛。

第一天进行的是学生组的比赛,每位同学都要跟到场的同学打满三局,在对战中大家交流发球接球技巧,时不时地会出现惊天一球,让人忍不住拍案叫绝。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酣战与争夺,俞叶锋获得一等奖,朱奕康和陶明锋同学获得二等奖,米希聪,胡文泽与费国超同学获得三等奖,王国强,朱棚,杨壮以及刘文凯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在第二天的师生对抗赛中,老师与学生各组成一个团队,分别进行三轮单打和两轮双打,刚开始双方都不是很熟悉对方的球风,打法比较保守,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参赛师生已经能够及时调整球路,扣球、旋球层出不穷,偏角球、快球技惊四座,最后教师组赢得了团体赛的胜利。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所有参赛师生在团队协作中收获了运动的快乐和同窗的情谊,大家不仅体验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更在团队协作中拉近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距离,赛出了低碳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