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低碳学院动力能源专业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成果,增强新生党员之间互相了解,低碳学院动力能源专业党小组于9月15日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陈家伟主持。

会上,陈家伟同志首先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由陈昊明同志开始,介绍对党的认识和对党史的研究。在谈到对党的认识时,大家普遍认为,老一辈党员牺牲小我,奉献大家的奉献精神和精诚工作,报效国家的爱国主义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个人。这也督促新时代党员不仅要积极参加党政理论学习,还要带头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服务群众。

通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在各党员间进行了充分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逐一进行,制定了整改机会。与会同志思想高度重视,态度真诚坦荡,制定的计划切实可行,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胡志豪同志和张书瑞同志对会议流程提出了自己的改进意见,获得了与会同志的一致认可。陈家伟同志做总结发言,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扎扎实实地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