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低碳能源硕博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支委选举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9 

2021101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低碳能源硕博学生党支部于低碳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党员大会。能源动力硕博党支部7名党员、5位预备党员以及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副书记许敏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各位党员同志奏唱国歌开启会议序程,然后,陈家伟代表筹委会对党支部支委筹备工作作以简要汇报,随后,大会宣读、通过了选举办法与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接着支部党员同志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对四名候选人进行了投票。

投票结束后,在监票人陈昊阳的监督下,计票人许敏副书记统计了本次大会的最终票选结果。陈家伟、马啸天、沈娟亚三位同志成功当选能源动力硕博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与会党员用热烈的掌声对其表示祝贺。

选举完成后,许敏副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党支部成立的喜悦,并向当选为支部委员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叮嘱支委们认真学习党支部的工作规范条例,更好地宣传党的思想,并在工作中得到一定锻炼。同时,表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对我党的全面发展意义重大。之后希望在支委的组织下,能源动力硕博党支部各项工作能顺利开展,而支部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会议结束后,集体起立唱《国际歌》。

此次党员大会的圆满召开,健全了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低碳能源硕博学生党支部的组织结构,为后续支部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学院学生党支部进一步巩固、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