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议


2021碳中和高峰论坛


2021415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和英国爱丁堡大学联合主办的“2021碳中和高峰论坛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成功举办。本次峰会得到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司和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的共同指导,并由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和绿色技术银行协办,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承办,来自社会各界关注碳达峰碳中和的近三百位行业专家、业务骨干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本次论坛同时开通了现场直播,线上5万余观众共同参会。

 

本次峰会致力于为国内外关注碳达峰碳中和的专家、学者与产业界人士搭建一个专业的互动交流平台,共同探讨、传递和交流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的经济高质量发展战略、路径、政策与行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性机遇,构建一个节能减排、低碳、零碳以及负碳的创新发展环境,汇聚起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创低碳发展的新格局。

 

新闻链接:https://lcc.sjtu.edu.cn/Data/View/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