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低碳能源硕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2021年12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低碳能源硕博学生党支部在低碳学院党员之家A21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家伟主持。

会议开始,陈家伟依次向支部全体成员介绍了余静怡、王化宁、张书瑞和庞佳婕四位预备党员同志的入党和转正时间情况,并宣布沈娟亚作为计票人、马啸天作为监票人。

首先,余静怡介绍了预备期表现与提升。入党介绍人李鑫盛发言,余静怡思想上认真学习党史,中特课上认真发言。入党介绍人陈昊阳发言,余静怡积极完成学习和工作,积极为同学们服务。陈家伟发言,余静怡对大庆精神认识深刻,也希望其多多和周围群众交流。马啸天发言,余静怡对党真心向往,参加活动积极踊跃。

然后,王化宁介绍自身情况,表示不仅要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入党介绍人陈家伟发言,王化宁平日热心助人,待人热情。入党介绍人罗丹洋发言,王化宁学习上积极交流,科研上进展有序。陈昊阳发言,王化宁生活上乐于助人,总是出色完成任务,关爱同学。

再后,张书瑞向支部成员汇报入党动机。入党介绍人马啸天发言,张书瑞担任班长,被身边同学熟悉,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入党介绍人王龙发言,张书瑞多次协助团支部工作,工作负责可靠。罗丹洋发言,张书瑞主动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

之后,庞佳婕回顾自身考察时间内的经历,结合党史学习,总结要在危机中寻求机遇。入党介绍人符祝富发言,庞佳婕学习刻苦,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积极为同学服务。入党介绍人沈娟亚发言,庞佳婕为人善良,乐于助人,学习成绩优异,学习科研两手抓,关心集体。胡志豪发言,庞佳婕发挥榜样的力量,学习刻苦,对自己要求严格,遇事不畏艰险,不怕困难。

在四位预备党员分别介绍预备期表现和成长后,有表决权的党员对四位同志是否能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一致通过,四位同志成功成为正式党员,并做出表态,今后理论学习不松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