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低碳环境硕博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12月党日活动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06 

2021年12月21日,低碳环境硕博学生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以及12月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思政教师张莹出席参加。

第一环节是转正大会。首先,党支部书记罗力丹对孟帆同志和王雪炜两位预备党员的预备情况做基本介绍。两名预备党员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在学习、生活、政治觉悟方面的转变,并对未来的生活进行了进行了展望。孟帆同志从学习、学生工作以及思想三个方面展开了汇报。王雪炜同志从学习、科研以及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接着,她们的党建联系人和对她们较熟悉的党员或积极分子对两位同志进行了意见发表。张绮诗同学针对孟帆同志在青年马克思学院的学习进行了询问、高歌同学从日程生活入手对孟帆同学进行了评价。邱洋同学作为党建联系人对王雪炜同志入党以来的表现进行了评价,胡夏茹同志针对理论学习等方面对王雪炜同志进行了评价。在大会转正投票方面,在支委的监督下,孟帆同志以及王雪炜同志都通过了转正申请,可以如期转正成为正式党员,孟帆以及王雪炜同志也针对转正发表了感言。张莹老师激励两位转正的党员同志要继续努力,向优秀党员学习,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改变自己做起,让世界更美好。

第二环节是党日活动。邱洋同志以“五四前的中国”为主题分享了党史,讲述了青年学生在祖国统一方面的不懈奋斗,为五四运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高歌同志针对“五四中的中国”分享了阶段党史,通过五四前的积累,青年学生终于按奈不住爱国热情,爆发了五四运动。五四运动以全民族的力量高举起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最后,党支部集体观看了“五四运动”相关视频,共同回顾不平凡的岁月。通过观看视频,同志们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