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心系留校学生,虎年传送温暖”--低碳学院举办闵行校区春节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1月14日,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开展“心系留校学生,虎年传送温暖”闵行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学院老师们与闵行留校学生亲切座谈,了解大家思想、学业、科研、就业等情况,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低碳学院副书记许敏、学工办老师张莹、王莹以及辅导员李济阳、卢璐参与此次慰问活动。

许敏谈到,因为疫情、科研等原因,部分同学们选择了留校过年,学院会全力为同学们提供留校生活保障,让同学们在学校也能感到家一般的温暖。老师们嘱咐同学们留校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学习工作之余也要加强身体锻炼,并通过电话、视频等与家人多联系,身处异地也可以与家人共度春节,过一个充实而有收获的假期。留校学生充分交流了各自的情况,对学院的暖心关怀表达了感谢。

最后,许敏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送上了新春大礼包,提前祝愿同学们春节快乐。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学院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生活的动力,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勇担使命,不断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