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英国际低碳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3月2日下午,中英国际低碳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43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佳主持,低碳学院副书记许敏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李佳围绕基层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学习、特色党日活动等方面汇报了教工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一点希望:学校对基层党支部的要求越来越高,教工党支部要发挥重要作用,和主责主业深度融合,使得支部建设工作和教学、科研更好结合,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师生支部间的交流、融合与互动,共同探索开展富有低碳学院特色的品牌项目。

随后全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在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下进行自我批评,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查摆、深刻剖析,通过评议的方式相互提醒,共同成长,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许敏在会议中表示,低碳学院经历从初创期到快速发展时期,需要学院领导在高质量的推动学院快速发展方面提前谋划、顶层设计。学院在临港独立办学,需要进一步加强和地方政府以及各个部门的沟通,充分发挥责任担当。同时也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了解老师和学生的需求,提高信息互通,促进相互帮助。

会议最后,李佳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会议简短高效,大家存在不少共性问题。2021年是低碳的一个发展元年,“双碳”是长期的战略性工作,国家、社会、学校对低碳工作都十分重视,这也给学院带来了发展契机。希望各位老师提高主动性,积极作为,综合支撑学院,把工作推向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