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一支化妆刷,妆点新的你——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迎“三八“美妆知识分享和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提升女老师们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2022年3月8日中午,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在主楼A304举行了为女老师们精心准备的”一支化妆刷,妆点新的你“美妆知识分享和教学活动。

活动邀请了上海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服装与化妆设计化妆方向的王巧芸老师为大家授课,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工会主席许敏参加了活动。

老师首先从皮肤管理、修容修眉、眼妆和产品介绍四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相关的基础知识,也在授课过程中给大家做了各季节的皮肤养护细节的相关讲解,大家受益匪浅。各位女老师也借此机会,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化妆上存在的问题,老师一一解答,并指出化妆方面的误区和改进方法。

现场还挑选了女老师作为模特,让王老师现场示范一份职场通勤妆是如何诞生的。小小的化妆刷搭配着各类化妆品,通过老师细腻的手法和精心的挑选搭配,模特女老师渐渐容光焕发,获得了属于自己的最佳妆容。

活动最后,老师还给大家尝试了自己带来的各类美妆用品,让大家可以更加了解自己适合的产品。此次活动不但教会了大家美妆的基本知识和化妆技巧,更加唤醒了大家对美的热爱,增强了自信心,低碳学院将继续开展更多能够提升女职工幸福感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