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2020级硕博学生党支部开展 “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自疫情以来,上海交通大学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配合疫情防控。2022年3月24日,2020级硕博党支部开展主题为“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的党日活动,学院副院长何义亮、思政老师张莹、20级各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并作分享。
会议伊始,各位同学逐一分享了自己在疫情管控期间学习、科研、生活的情况,参与防疫情况,并向学校和学院的防疫工作者们表达了深切的感谢之情,作为党员,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希望能献出自己的力量参与到防疫工作中,共同抗击疫情,早日迎来没有疫情的春天!
何义亮老师表示,从同学的分享中感受到了大家自信和乐观的抗疫精神,知恩感恩的优秀品质和作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疫情期间,大家在约束自己活动的同时也需要合理的安排学习和生活,保持心理健康。目前,学校的防疫情况整体向好,希望大家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共抗疫情!
张莹老师表示,从大家的分享中能够感受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感谢大家理解且支持学校和学院的防疫措施,也希望大家把党员的这种责任意识,先锋意识也要传递给身边的群众,在学习和生活中互帮互助,并肩作战,共克时艰! 
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疫情很快就会过去,交大校园终将迎来春光灿烂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