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低碳环境硕博学生党支部开展 “守沪战疫,同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3 

2022年3月29日晚,低碳环境硕博学生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了3月份的党日活动,主题为“守沪战疫,同力前行”。本次活动邀请了许敏书记和思政教师张莹老师,各位党员对疫情期间自己的学习与生活进行了分享。   

支部支委罗力丹首先进行发言,她表示疫情居家并未对正常学习和生活造成很大影响,一切都仍在有序进行。甚至因为免去了来回学院的通勤时间,有更多睡觉、运动的机会,身体状态有所回升。在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更新动态也成为了党员同志们的生活日常,正常维持着大家的人际交往。其余党员同志还提到了学习效率、与舍友的相处之道等话题,最后都逐一表示了对学院送餐服务和老师无微不至关怀的感激。

张莹老师倡导大家充分利用居家学习时段,合理规划时间,全面提升自我,也希望各位党员把责任意识、先锋意识传递给身边的群团青年,多多关心周围的同学、朋友,如有任何困难或问题随时联系学院,为学校、学院的疫情攻坚战早日取得决胜贡献自己的力量。

许敏书记表示各位同学都调整好了自己的生活作息,保持良好状态,令人欣喜。突如其来的上海疫情,让大家只能局限于宿舍,不能正常地进行科研和学习。希望大家不要有太多的恐慌,遵守各种规定。现在奥密克戎毒株还是比较危险的,需要做好防护。希望不要打乱大家的生活节奏,能够相信学校,相信上海,平稳度过疫情,早日恢复学习生活。虽然疫情会对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有一定的影响,但这都是自己独特的经历,十分值得回忆。学习上,大家之间可以互相沟通,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各位党员应该起到表率作用,严格遵守疫情管控方面各项规定,在其他方面,也要起到好的带头作用。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一定会见到胜利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