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1级低碳环境硕博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8 

2022年5月6日晚7点,中英国际低碳学院21级低碳环境硕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罗力丹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对于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提示和上海市委常委会的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展开“集结力量,抗击疫情”为主题的学习成果分享。

5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上海市委常委会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行动起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大力弘扬抗疫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先进事迹,鼓舞人心、鼓舞士气。

学习之后,四位党员同志积极踊跃地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高歌同志认为我们应该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更加坚定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邱洋同志分享了上海疫情现状,表明上海疫情防控方式不同于国外的“共存”和深圳的“一刀切”模式,必然需要一段时间的优化调整。并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能够打赢上海保卫战。王雪炜同志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呼吁学生党员同志们积极配合防疫工作,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孟帆同志对于政府及学校目前的防疫工作和物资保障工作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