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盛夏来袭 科研就绪”2021级低碳环境硕博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623日,上海疫情解封步入第二个阶段,同时也即将面临暑期的到来。为更好了解支部成员的学习科研情况,低碳环境硕博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盛夏来袭,科研就绪”的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同志都对自己的暑期计划进行分享。

首先,鉴于支部学习强国积极性问题,党支部书记罗力丹强调了每位党员日常进行学习强国内容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党员们积极参与,坚持每日打卡支委们也对自己未能以身作则,完成任务尚有欠缺性进行了反思。

其次,进行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中心内容--暑期计划分享。每位党员结合自身情况针对科研、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分享。党员同志们大多表示上半年因课程学业耽误的科研,会在暑期尽快赶上原有进度。需要做实验的同学大多已确定回学校的时间,软课题的同学也会在家里或导师安排的工作地进行学习。同时大家都表示生活方面会劳逸结合,安排好每日计划,尽早进入科研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