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2020级硕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9月25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2020级硕博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讨论审议王超同学转正问题和杨壮等4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情况。出席此次会议的成员有何义亮老师和2020级全体党员同志,会议由王宇迪同志主持,应到27人,实到19人。

首先进行的是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王超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总结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上的进步,表达了入党的志愿与决心。然后联系人介绍了王超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王超同志表现优异,不仅在科研上取得突出进展,在生活中也起到了模范作用。经过全体党员同志充分讨论并投票一致通过,王超同志如期转为正式中共党员。

然后进行的是发展对象的接受大会,王宇轩、王耀祖、周宣辛、杨壮四位同志依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了各位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考察情况,支委会就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情况发表了意见。然后各位党员同志充分讨论交流,全票通过四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态度,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同时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自觉用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自己,成为群众的表率、学校的中坚力量,为国家低碳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