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事务


2022年度秋季学期专项奖学金评审通知 --申万宏源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2-10-08 

 “申万宏源奖学金”由申万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捐资,由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用于奖励学校中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优良、成绩优秀、积极进取、尊师敬长并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团结协作精神的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

 一、奖项名额分配及奖励金额

低碳学院全日制研究生共计1名,奖励金额5000元/人。

二、申报者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及评选条件

1、面向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优良、成绩优秀、积极进取、尊师敬长并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团结协作精神的研究生。

2、学习成绩:在参评学年内(2021—2022学年)学习成绩达到本专业前50%。

3同一评奖年度内,国家奖学金、专项奖学金(含本学院的企业捐赠奖学金)、研究生优秀奖学金原则上只能获评一项

4、在校期间受到过违纪处分且尚未解除的;参评学年内受到各类处分或校院通报批评;在校期间违反学校学业诚信守则;在校园封闭(含“准封闭”)管理期间违反校园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参评学年(2021-2022学年)学籍状态处于休学、保留学籍者(因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或校际交流在境外学习的除外)者均不具备参评资格。

三、材料提交

1、申请表(详见附件1)及其他佐证材料

2、附件2:中英国际低碳学院2021-2022学年综合测评认定表

3、三分钟答辩PPT

请有意申报同学将电子版于10月10日12:00前发送至lcc_affairs@sjtu.edu.cn,命名为“候选人姓名+XXX奖学金申请”;纸质版材料交至427办公室王莹老师处。

该奖学金需严格遵循材料提交截止时间要求,超过截止时间后提交的材料将记为不合格材料;申请人须保证个人相关经历及材料的真实性。如有造假,一经发现,取消评审资格并进行通报批评。

 

附件1:2022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2:中英国际低碳学院2021-2022学年综合测评认定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