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关于预备党员胡志豪同志拟转正的公示

为保证发展党员工作质量,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对以下拟于近期转正的预备党员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胡志豪,男,1999年1月30日出生,汉族,能源与动力专业在读。预备期曾获第十三届全国节能减排三等奖,江苏第一届“创能杯”一等奖,校一等奖学金得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等。胡志豪同志2021年3月19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于2022年3月19日预备期满。

因疫情影响,计划于2022年10月线下召开支部大会讨论胡志豪同志转正问题。

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19日至2022年10月25日(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学院党总支反映。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学院党总支联系方式:

电话:18817519276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莲路3号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邮箱:culcc@sjtu.edu.cn

联系人:许敏

低碳学院党总支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