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超燃瞬间!低碳师生在上海交通大学第49届运动会精彩时刻大放送!!


发布时间:2022-11-21 

五育融合,体育为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2022年11月19日、20日,上海交通大学第49届运动会在闵行校区胡法光体育场火热开展,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师生在校运会上团结一心,奋勇拼搏!

 

开幕式 方阵展示

在上海交通大学第49届运动会开幕式上,随着“扬帆起航,劈波斩浪,低碳青年,放飞梦想!”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口号响彻云霄!青春正好,我们正蓄势待发!

 

LCC教职工 

跳长绳

健步走

经过多次刻苦训练的低碳学生组个个身轻如燕,动作敏捷。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配合相当默契,零失误地完成了三分钟的比赛!最后拿到了跳长绳第一名的好成绩!

飞镖

 

LCC学生组

跳长绳 第一名
平板支撑
第一名
低碳学院十名选手同时摆出标准的平板支撑姿势,屏气凝神,每位同学都坚持到了自己的极限。最终获得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多足虫竞速接力 第一名
多足虫竞速接力是一项十分考验团队协作的项目,低碳学院的队员们协调配合,奋力向前冲去。最终,大家用体力与默契战胜了全场,第一个抵达了终点!

网球 第一名

低碳学院联合密西根学院和外语学院组成国际联队征战网球赛场,最终强势夺冠!

拔河 亚军

低碳学子组成的拔河队伍坚韧又顽强,一路气势如虹,过关斩将,闯入拔河决赛,获得亚军!

游泳

25米自由泳亚军

25米蛙泳季军

我院张斯懿同学“泳”往直前,不负众望,在25米自由泳比赛中获得亚军,25米蛙泳获得季军! 

男女篮球运球上篮

第五名

在限时三分钟内,低碳学院男女篮球组完成了27个上篮接力,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围棋

团体第六名

在围棋对弈中,韩征、裴力诚、张皓钧摒息捻子、精心布局,以第六名收官。

20*50接力

射箭

1500米

乒乓球

足球

爱交大!爱运动!

第49届上海交通大学运动会

充分激发了低碳师生的

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赛出了低碳人的风采!

也感谢为本次运动会

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志愿者们

各司其职 默默奉献

我们期待下一届运动会

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