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低碳学院为来境返校留学生举办欢迎仪式和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2-12-07 

202211月下旬,低碳学院留学生陆续来境返校,为帮助留学生快速融入国内生活和临港校园生活,同时巩固校园疫情防控秩序和宿舍安全,低碳学院学工办于122日下午在学院主楼二楼咖啡厅举行了留学生欢迎仪式并开展了相关入学教育。

学工办副主任张莹老师代表学院向来校留学生表示欢迎,向留学生赠送了学院纪念品,并进行了单独交谈关心,详细了解了返校留学生近期生活、学习上的情况。

学院学生骨干分别为留学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组织架构、导师制度、课程安排、宿舍管理规定、防疫政策、校园安全、预防电信诈骗等重点内容。在座留学生非常认真地听取了讲解,并表示遵守相关规定,这将是他们开启中国生活的第一步。入学教育部分还提供了相关联系渠道等信息和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学院优秀学生代表郭亮、陈玮分享学业经验和成才之路,为大家解答了学业和生活上的问题,并互相交流了国家文化。

在座留学生表示,非常高兴终于能够返回低碳学院学习,希望将来进一步扎根低碳行业,融入中国文化。接下来,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进行了知华友华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