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低碳环境硕博学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接受大会

2022年11月30日下午,低碳环境硕博学生党支部于党员之家A211召开党员大会,主题是讨论、审议接收孙淑钰同志为中共党员的问题,全体党员按要求尽数到齐。

本次接收大会分为以下几个部分,分别是孙淑钰同志自述、组织委员宣读资料审查结果、党建联系人发表评价、党员同志进行集体评定四个环节。首先孙淑钰同志对她的入党动机和一路学习发展的历程进行介绍,并表示无论是否被成功接收都会保持继续进行理论学习,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组织委员高歌经资料审查后,表示孙淑钰同志的材料完全合规,符合接收要求。入党联系人袁宁婧表示孙淑钰同志在她眼里一直是勤学好问、积极进取的优秀代表,她积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高歌表示因为孙淑钰同志是她的室友,因此对她的了解更加深刻,孙淑钰同志思想觉悟较高,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始终坚持理论学习,并在前两次的考试中成绩靠前,具备条件成为预备党员。

通过投票计票等环节,孙淑钰同志被接收为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