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与活动


活动报名|上海交大-爱丁堡大学2023种子基金科研对接研讨会诚邀您参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活动背景

上海交通大学与爱丁堡大学于近日启动了“2023-24年上海交通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种子基金征集”,征集领域为“低碳相关领域”。为进一步加强两校低碳科研对接,为相关领域学者提供合作交流的平台,双方将于3月13日召开双边线上研讨会,欢迎有意向申请两校种子基金的老师报名参会。

 

活动时间

2023年3月13日(周一)

16:00-17:30(北京时间)

 

活动地点

ZOOM

 

主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爱丁堡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部

 

主持人

赵长颖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

院长、讲席教授

 

Andy Mount

爱丁堡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部

科研院长、教授

 

会议议程

(暂定)

 

会议报名

本次研讨会为上海交通大学与爱丁堡大学内部科研对接研讨会,欢迎两校低碳相关领域的学者报名参会。报名成功后,我们将于会前将Zoom参会信息发送至您的邮箱。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8日24:00。
 
 
 

https://www.wjx.cn/vm/QxBYreB.aspx

【点击链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