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低碳学院第一期“碳菁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6 

315,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第一期“碳菁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432会议室召开。低碳学院副书记许敏及全体党团学生骨干参加了开班仪式,由学工办副主任张莹负责主持。

       会上,张莹对来自于低碳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研究生会、学生社团、班委、青支队的学生骨干表示了肯定,并介绍了第一次“碳菁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的主要课程内容,勉励大家做信念坚定、德才兼备、本领过硬的全面发展综合型人才。

       许敏表示,学生骨干培训班是培养优秀学生干部的主阵地,其设立的初衷是传好马克思主义真理之道,授好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之业,解好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所遇之惑,其目的是锻炼学生干部承担责任的能力,担任工作的本领。许敏提出,同学们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培训班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在学习中增加作为干部的担当,在实践中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在工作中锻炼服务同学的能力,做出表率,成为低碳学子们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