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低碳能源硕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低碳能源硕博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5月19日在低碳学院主楼“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对接收李洪绪、郭亮、张颢玉、马翼四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决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斌和组织委员张辰飏主持,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8人,实到正式党员26人,符合会议召开条件。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张辰飏同志向各位党员宣读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六个注意事项,并向大家介绍了李洪绪、郭亮、张颢玉、马翼这四名发展对象,接着四名发展对象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进行逐项报告。随后,大会听取了四名发展对象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和预备期党小组组长对该同志预备期间表现的书面意见,入党介绍人充分肯定各位同志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学习、学生工作、实践经历等,明确表明了肯定意见。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经审查,四名同志在校学习期间,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主动追求思想进步,入党动机端正,对共产主义事业具有坚定信仰;在学习方面勤勤恳恳,成绩优异,学术研究态度严谨,工作认真负责,踏实可靠,受到老师同学们一致好评;在集体生活方面待人诚恳,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同时通过与其本人谈话、查档,并对其直系亲属进行调档,确认四名同志与其直系亲属及主要社会关系不存在政治历史问题。因此,低碳能源硕博学生党支部支委会通过对其材料审核,材料完善无误,认为其均具备成为预备党员的条件。

会议第三项议程,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是否同意接收这四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由王龙同志计票,庞佳婕同志唱票。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26名,具有表决权的党员为26名,四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低碳能源硕博学生党支部同意接收李洪绪、郭亮、张颢玉、马翼同志为预备党员。

各位党员同志都鼓掌表示欢迎,四名预备党员分别进行了表态,表达了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荣幸和喜悦,并表示将积极改正与会同志讨论时提出的不足之处,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由支部书记杨斌对他们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