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一二·九“生命药低碳联队”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1112日晚18:30,一二·九“生命药低碳联队”动员大会在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四方学院相聚一堂,怀着学习的心,载着梦想的帆,共同谱写爱国新乐章。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药学院、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和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的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一百三十余名同学参与该次动员大会。大会由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刘环主持。

刘环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一二·九”歌会的比赛情况,比赛内容包括表演艺术、组织情况两个部分,使大家对歌会流程有了具体了解。紧接着药学院团委书记高杏、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团委书记张莹、系统生物医学研究院辅导员董祝君也分别上台介绍了各自所在学院情况,并以活力昂扬的发言点燃了同学们对此次歌会的热情。

大会来到最主要的环节:分声部以及专业练习。在刘禹程同学的带领下,一百三十名学生根据自身嗓音条件分为高音、中音、低音三个声部,并推选出每个声部的声部长,以便彩排阶段的联络,各声部长都真诚地接受任务并承诺尽力去完成。在专业练习中,刘禹程同学向大家展示了每个声部的曲调并传授了专业的发音方法,同学们都认真聆听,专心学习。动员大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校园活动的活跃气氛,也提供了不同院系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在“生命药低碳联队”全体成员的努力奋斗下,这支与众不同的队伍一定会在“一二·九”歌会中取得好成绩,展现出亮丽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