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寒假前夕送温暖,低碳学院闵行校区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12 

        111日下午,低碳学院在闵行校区举行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学院副书记许敏,学工办老师张莹、臧磊杰,辅导员熊屠安及闵行校区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

        寒假来临之际,学院老师们与闵行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关心了解同学们学习、科研生活求职就业情况提前送上新春祝福余静怡同学也向大家简单分享了自己在求职中的经验与感悟。

        许敏副书记学生展开亲切交谈嘱咐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作息合理安排寒假期间生活安排和学习情况表示,身在闵行校区学生同样是低碳学院重要的一份子,学院也密切关注、关心大家。希望大家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有困难、需求及时提出,学院将尽力为大家提供帮助。对于留校学许敏副书记也给予了亲切慰问,提醒留校学经常给家里打电话报平安,为远在外地的家人带去新春祝福同时许敏副书记叮嘱随行同志一定要做好对留校同学生活、成长和心理三个方面的关怀和保障。

        最后,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寒假,过一个开心、健康的春节,预祝大家在新一年身体健康学习进步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