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开展新学期进课堂、实验室安全走访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新学期到来,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快速回归校园生活,确保教学科研工作的有序开展。2月26日至3月1日期间,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开展新学期进课堂、实验室安全走访等系列活动。

        开课第一周,中英国际低碳学院院长赵长颖、副院长何义亮,相继走进学生专业课堂,通过“同听一堂课、同学一本书”,院领导深入了解了新学期课堂教学及学习状况,对做得好的教学工作表示赞同,对有待改进的部分进行优化升级,为全院师生营造良好的科研科创环境。

        在实验室安全走访环节,实验室负责老师徐峥、涂明会同学工办老师臧磊杰一起,走访了学院实验室和工位的卫生安全情况。本次检查针对此前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进行检验和记录,并对新问题进行督促整改,确保新学期科研实验的安全开展。实验室老师提醒各位师生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吸取经验教训,保障工作安全运行。

        新学期,新征程。学院高度重视新学期的教学和学生工作,将持续发力,聚焦主责主业,着力营造和谐向上的学术氛围,形成教学、科研深度融合的一体化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