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全球深度学习负责人Sarah Gosper到访低碳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19日下午,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全球深度学习负责人Sarah Gosper到访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学院院长助理任涛、教务办公室傅奕来、党政办公室刘畅参与接待。

        会上,双方主要就两校共同开展的全球深度学习项目(Global Immersion Guarantee Program)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Sarah Gosper介绍了全球深度学习项目的项目概况、活动内容、课程设置等内容,并表达了与低碳学院在该项目合作上的期待。任涛表示低碳学院一直致力于国际化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创新,聚焦跨学科交叉研究,该项合作的开展有助于充分融合国际知名高校的优质教育理念,拓宽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促进中澳青年学子的交流与理解。双方随后就项目主题、活动形式、工作计划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后,Sarah Gosper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低碳学院的校园景色和教学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