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与书赞桉诺签署战略合作伙伴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0日,全球大型商品浆生产商书赞桉诺在上海与中国利益相关方共同庆祝公司成立100周年。在主题为一诺百年,初心如一(Planting the future for the next 100 years)”的庆典活动现场,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与书赞桉诺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可持续发展研究与宣传、人才培养与培训、研究生奖学金等方面开展合作,积极培养应对环境和社会挑战的下一代专家和领导者。

长期以来,书赞桉诺公司大胆开拓新的商业模式,不断开发创新、可持续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服务客户和整个行业。未来,书赞桉诺还将继续加强本地企业与高校合作,发挥积极的社会影响,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书赞桉诺亚洲区业务管理总裁 Pablo Machado  (左)

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院长 赵长颖  (右)

 

关于书赞桉诺Suzano

作为全球大型商品浆生产商,书赞桉诺致力于面向消费者及工业应用的可再生、桉树生物基材料的创新研发及生产。

公司可信赖的产品出口至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在超过20亿人的日常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提供包括印刷及书写纸、纸巾、纸杯和纸吸管、纸板包装、卫生纸以及纺织原料等多样化产品,还有用于纸尿裤和女性卫生用品的绒毛浆类产品等。

书赞桉诺以“树衍万物”为企业宗旨,以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为业务核心应对当今社会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