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低碳“趣味”之旅--定向越野大赛圆满结束

11月19日,由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低碳“趣味”之旅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低碳”趣味之旅活动由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举办,以定向越野的形式展开竞赛。活动吸引了环境、机动、密院、媒设等众多学院、近百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第一轮激烈的线上答题环节,最终确定了15支参赛队伍,共计30人进入到最终的现场环节。

     

活动于14时30分正式开始,全部选手在中英国际低碳学院门口集合、签到后同时出发。选手们身着比赛专业背心,拿着由活动组委会精心设计的地图,开始了他们6个环节的低碳“趣味”之旅。虽然竞争激烈,但比赛旅途中还是充满了欢声笑语,随处可见校园里身着橙色比赛服的同学们奋力奔跑的背影和进行任务时的专注神态。

最终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参赛选手们收获到友谊、收获到快乐,也锻炼了低碳学院首届30名同学的组织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