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低碳学院学生党小组开展“坚守中国梦,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活动

  4月23日晚,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学生党小组组织开展了“坚守中国梦,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为四项议程。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此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屏幕上,全面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正在一步步实现中国伟大复兴“中国梦”。

 

  大家围绕纪录片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吕金亚同学围绕“叙利亚战争”、“中美贸易战”等近期热点事件表明,为我们生在这样一个强大安全的国家而感到很自豪。陈帆帆同学表明我们要始终坚持以集体利益为重,为了伟大中国梦的实现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正如纪录片中所展现出的那样,我们唯有坚守不畏艰辛、埋头苦干、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美好情操,才能缔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接着,大家围绕上午学院召开的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一起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出谋划策。

  最后,党小组组长芮静雯根据五月份的学生党小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

撰稿:芮静雯、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