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直属党支部顺利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支部大会

3月21日,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低碳学院43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低碳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许敏、思政教师张莹、学生党小组组长等28名师生正式党员和4名发展对象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支部大会主要讨论及审议了胡海洋、江惠娟、马腾、吕金亚四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由思政教师张莹主持。

会议在庄严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第一项,汇报到会情况,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43名,预备党员0名,实到会正式党员28名,预备党员0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会议一一分别审议了胡海洋、江惠娟、马腾、吕金亚的入党事宜。4名发展对象分别向支部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感情真切,内容丰富,思想端正,清楚地向大会阐明了自己想要加入党组织的真诚而又迫切的心情,其入党介绍人依次发表了对他们的考察意见,张莹在会上宣读了支委会对于四位同志的综合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对4名发展对象进行了充分讨论,现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许敏副书记依次宣读了大会决议,同意接收胡海洋、江惠娟、马腾、吕金亚四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与会党员用热烈的掌声对其表示祝贺。

四名预备党员共同面对党旗宣誓,并对大会发表了个人感想和今后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与计划。

会议最后,许敏作总结发言,对四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并提醒他们和所有支部党员应时刻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并且要加强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和政治素养,并以实际行动为初创阶段的学院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此次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与支部共同进步!

 

撰稿:李国栋,张莹

摄影:谢乐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