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秋季学期在校研究生注册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2 

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同学(老生):

现将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注册和上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

2019年9月8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2019年9月9日(星期一) 正式上课

二、注册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临港校区,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主楼,4楼中翼A429教务办公室

注册负责老师:时青

联系电话:021-80160861

三、注意事项:

1、须持本人研究生证报到、注册,不允许他人代为报到、注册。

2、研究生应当在注册期前办理好各项缴费手续。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或者有其他不符合注册条件的,不予注册。

3、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可以按照国家规定申请助学贷款或者其他形式的资助,在办理好相关手续后再进行注册。

4、因故不能如期注册的,应当向学院申请,办理请假手续,批准后方为有效。学生请假需事先提出书面申请,因病请假须附医院或其他相关证明。请假在三天以内的需报思政教师审批,由思政教师汇总请假情况在注册当日报学院教务办注册负责老师备案,最后由注册负责老师在网上备注“请假”。请假时间在三天以上两周(含)以内的,经导师同意后,须将书面申请递交到院学生办公室审核备案;请假时间在两周以上三个月(含)以内的,须报研究生院备案。 离校三个月以上的应办理休学手续。

注:(1)请假时间一般不超过两周。

     (2)无正当理由不按规定时间注册超过两周者,视为应予退学情形。

     (3)需要办理请假手续的研究生应填写《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请假批准表》,按照表格中的流程办理请假审批手续。请假批准后,需向本学期所修课程的任课教师请假。

     (4)硕士生思政教师 / 学生办公室:张莹老师(手机:18817519276,上海交通大学临港校区,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主楼,4楼中翼A429办公室);

5、休学期满申请复学者,需先填写《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复学审批表》,经导师、学院教学分管院长同意后,报研究生院批准方可办理复学及后续的注册手续。

6、9月9日(星期一)正式上课,请提前上网查询课程安排,按时上课。

7、相关表格请在【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官网】-【人才培养】-【表格下载】区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