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议


2021中英储能与低碳建筑论坛


为深入探讨高效储能与低碳建筑的深度结合方式,寻求绿色节能与城市发展的完美契合点,2021128日至9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资助,上海交通大学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联合主办的中英储能与低碳建筑论坛在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举行。本次论坛由中英国际低碳学院院长赵长颖教授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巴特莱特环境、能源和资源学院院长Bleischwitz Raimund教授共同担任执行主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在两天的论坛中,共有29位来自中英两国的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线上线下共200余名观众参会。

 

本次论坛来自中英两国高校的学者们分享了在储能、智慧能源和低碳建筑等领域的研究进展和发展建议,从科学研究者的角度有力促进了储能与低碳建筑的交叉融合和技术集群创新,为加快实现未来低碳城市和零碳建筑图景提供了参考。

 

新闻链接:https://lcc.sjtu.edu.cn/Data/View/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