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LCC南瓜节之夜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31日,在万圣节来临之际,中英国际低碳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大楼为全体低碳师生们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万圣节之夜活动。

此次活动也是学院研究生会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一次活动,共有50余名老师和同学报名参与,学院外国留学生们也应邀参与。研会为大家准备了精心准备的礼品和道具,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首先是南瓜灯制作环节,参与者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各自对自己小组分到的南瓜进行雕刻,亲手尝试上手制作。研究生会贴心地为师生们准备了南瓜灯制作的详细教程和工具,为同学们减少了不少麻烦。经过大家的努力,原本朴实无华的南瓜摇身一变成为了在节日的夜晚光芒四射的美丽灯笼。

在制作南瓜灯的同时,一部分同学也开始体验南瓜饼的制作。食堂师傅为大家预先准备了揉好的面团,也负责将大家制作的南瓜饼进行烹饪加工。同学们或是利用提供的模具,或是靠自己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了形状各异各式各样的南瓜饼。经过食堂的烹饪,大家制作的南瓜饼又回到了餐桌上。面对自己亲手制作的南瓜饼的芳香,大家食欲大开,品尝到的不仅是南瓜饼的美味,还有劳动的快乐以及节日的喜悦。

接下来,研究生会为大家每人分发了一副空白的面具,作为之后游戏的重要道具,也作为同学们想象力发挥的平台,交由大家自行绘制图案。经过一段时间的构思和绘制,同学们的手中纷纷诞生出了创意十足的面具。

许多同学期待已久,有备而来,穿着华丽的服饰,画着华美的妆容,成为了万圣节之夜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许多人上前合影留念。

终于,到了活动最精彩的环节:万圣节探险寻宝活动。游戏区域为学院主楼的二层、三层和五层,同学们分成人和鬼两个阵营,扮演鬼的同学在各自楼层看守宝藏,而扮演人的同学需要在躲避鬼的同时收集散落在各个隐蔽角落的宝藏。游戏开始后,大家都兴致勃勃非常投入,关了灯营造出游戏气氛的楼道中时不时传来同学们的尖叫声和欢笑声,大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情地享受着游戏的紧张刺激和妙趣横生。游戏时间结束后,获胜的小组得到了大家的掌声,大家也非常兴奋地讨论着游戏中发生的趣事。

快乐的时光总是转眼即逝,万圣节之夜也随着游戏的结束落下了帷幕。虽然活动结束了,同学们却没有急着走,大家纷纷帮着清理卫生、整理物资、收集可以循环使用的道具,体现出了低碳学院学生的节约环保的精神风貌。最后,所有参与人员合影留念,纪念这一次内容充实而富有意义的万圣节活动。相信通过参与这次活动,师生之间的关系会更加融洽,彼此都获益匪浅;也相信通过组织这次活动,学院研究生会能茁壮成长,更好地服务于全体低碳师生。